close

Oh my god

所以 現在換我 H1N1 就對叻- -

甚麼克流感 吃叻對捰心臟一點都不舒服 一分鐘跳 94下欸-.-

甚麼東東. 還不能去學校上課. 在家自學.

我看嗄. 這次段考又會爆爛.




跟倪們說. 我爸在前天用視訊跟我說.

他給我. 從現在到二年級學期結束以前.

我要是成績沒有在進步.

他說.  他要把我轉學到大陸去念二年級.

如果真的這樣. 這樣尼們. 考完基測時.我還是在念二年級.

可是我.一點都不想嗄.

哪有拿這個威脅人的. 

而且現在又 H1N1 進度. 就是落後一大堆嗄.

沒錯. 那就是. 40堂課.




我要對不起. 二馬哥.

表演藝術課. 不能和尼一起演.

只能到下禮拜叻. 但是. 我當時. 藥才剛吃完.

可能不能像我們排演時.那麼好笑叻.

對不起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