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 朋友們-/-

我 展咩!!

在昨晚 8:07分 改名楽!

以後看到我不要再叫我 展咩= ]

因為有人說 俗! 

以後看到我請叫我 
 ((囍ˇˇ

就肆 尻尻 辣>///<
  
這可肆取很久才決定的噢=  ]

有人可能不太知道這個字要怎念

叫做 ㄎㄠ 齁!!

要記得黑˙ˇ˙

----------------------------------------------

同學會?!

要辦同學會?!

是真的還肆說說而已勒?!

老實說 我也不知道-  -+

要就去問 九班的劉致維

不要問我齁!

因為不肆我提的主意

肆 劉致維←他最大((他提斗 去問他噢˙ˇ˙

鼻要問我黑 只不過連 時間。地點 都還沒定- -+

所以。 我還肆不知道 肆真斗還肆假斗 噗˙ˇ˙

或者問 吳佳珊 因為是劉致維叫她幫忙˙ˇ˙

最終 我還肆不知道她有沒有規劃˙︿˙

搞不好 沒有 搞不好 也有-/-

就這樣黑 就先預告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