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當我朋友   請注意以下事項

1.不准打我的頭(不是龜頭)

2.不可以擰我的臉  除非是我超好朋友  否則 一律不准

3.不可以說我像女生and娘娘腔  (想知道的話 請去看 "好不甘心" 此文章)

4.不准翻我鉛筆盒(除非是超好朋友)

5.不可以嘴砲 大嘴巴 愛告狀 耍三八(我最恨)

6.不要放學時  跟尼走不同門   就在生氣

7.人家不想要出門 請不要硬叫人出來

8.不要打我 我最痛恨人家打我 (推的話是沒關西)

大致上是這8種  就算不認識 也可以當我朋友 只要尼敢跟我說話的話 我的演講到此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