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要公布     我網誌   開放及關閉時間

開放時間為ˊ    星期六或日        或者段考完時間   閒閒沒事幹的時間.看心情=ˇ=

關閉時間為ˊ    星期一~星期五       快段考時間       當然,也要有看心情辣ˋ

其他 像:(相簿拉.留言.名片.........)   都為開放時間

祝  你 們   有   美  好  的  時  光=)))))))))))))))

真是的  我媽一直要我去 鴻儒補習班  =ˇ=

我不想去辣ˋˋ           去惹也沒用ˋ

誰想補習啊     奇怪            禮拜五晚上本來是我的歡熱時光也=]

我不要去  鴻儒!!!!!!                                           
我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